close

去年Halloween好像要打什麼,但結果只留下一片空白。

 

 

今年(2010)……
在澳洲,有很多事很忙的Halloween。
第一次聽說景美制服日和Halloween同天,有萌點ˇ
而且活動連結網址最後的數字還是404,萌到破表!!
想讓我家那兩個和Halloween有關係的孩子(?)代替參加這個活動……
心意是到了,但能力不足,無法及時完成。
看來必須和其他用途共用這張賀圖了(笑)
甲斐田生日……嗯,有困難。
至少希望那對雙子兄弟或庫洛洛能幫忙別讓我繼續往下拖~

 

 

今天已經11/14
星期四領成績那天是イリア生日
今、もう一度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ˇ
あの日、またお前から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ったんだね、ありがとう!
那天同時也是Erika的生日
跟她說了おめでとう後,她跟我說不知道自己怎麼會Pass。
聽了她的敘述我也無法理解,有什麼關係呢~反正大家All pass就好啦ˇ
後來才覺得說不定因為那天她是壽星所以運氣特別好ˇ(笑)
不過真正的原因也許是老師看得出來她努力吧!

 

 

 

 

話說回來,在這張賀圖完成之前,請先幫助我解決目前的難題吧,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