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只是想碎碎唸而已耶!!

 

 

●犬夜叉
梓山の霊廟
那個叫什麼……夢幻的白夜?要襲擊琥珀,接著殺生丸出現時。
殺生丸叫小玲不要碰琥珀,說那是毒蛇,然後小玲說邪見爺爺被咬到,
邪見哭著說「助けてください、殺生丸様、痛い~~」那裡超可愛的ˇ
上次刀刀齋幫殺生丸鑄刀那裡,小玲說殺生丸很溫柔,然後邪見也是淚眼回說「他哪裡溫柔啊?」
每次殺生丸很關心小玲,然後邪見都很苦命地被視為無物,真的很有趣~
(應該說是小玲和邪見的互動有趣)
說不定殺生丸都有聽到,只是在心裡偷笑……(喂)
不過這次真正的爆點在預告裡(應該說在下一集)
雖然我還滿喜歡桔梗的啦……不過那個畫面真的太驚悚(?)!!
應該不是我看錯才對……我說小犬啊,你該不是在阿籬面前做這種事吧?(噢)

 

●鋼鍊
第32話 大総統の息子
鋼鍊劇情真是愈來愈有趣了ˇ
看到鍊金術師聯盟逐漸累積把人造人聯盟黑回去的實力就會熱血沸騰!
雖然我不討厭人造人,但果然還是鍊金術師群比較有趣ˇ
傑利姆也很妙,完全把豆子玩弄在手心,真不愧是大總統的兒子(拇指)
但我比較想知道你們和小傑父子有啥關係,怎麼連名字都這麼像……該不會所謂的親戚就是指他們?(噢)
是說阿爾好適合當館員啊!(推薦)
嗯嗯,館員真的很棒,不管在哪個世界都需要圖書館,
當館員就能遇到很多有趣的傢伙們啊--!!(想管理萌腐專區的偽館員一隻)
話說回來,金普利你真的很像小強耶!
真是的,怎麼糟糕的昆蟲都喜歡屠殺紅眼睛的人啦……|||Orz
就算要報復看到你們就殺紅眼的人類,也不該用這種方法吧……這是一群沒節操的傢伙!!←這人也扯太遠
下集預告中『金色の髪は氷でできた炎』這句有萌ˇ
雖然描述的對象萌不萌就不得而知啦~(笑)
對了,豆子穿紅色衣服很好看,果然金色和紅色很配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