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閒(?)又忘了把昨天補的小說拿來,所以來打個日記好了ˇ

 

 



●1/1
應該是說12/31吧……補完習在捷運台北車站塞了半個小時(有嗎?)到達美麗華。
轉木柵線(是嗎?)時人還挺少的ˇ
雖然座椅沒那個舒服,但木柵線的車還滿有fu的。
車廂裡很溫暖。
經過松山機場站附近時不知為何有回到三年前在日本坐電車的錯覺,莫名地懷念起來。
到了美麗華,那個摩天輪也讓人想起福岡的小摩天輪……
晚上去坐海邊的摩天輪真是令人心驚膽跳的經驗。
在倒數計時的煙火灰燼攻擊後,邁向腐爾摩斯之路。
老實說看完的瞬間我真的覺得還好,大概是先前預想得太腐,感覺結束的莫名其妙。
不過劇情還是很腐的啦~華生在造船廠飛撲福爾摩斯就不用說,
福爾摩斯一直強調那隻「實驗小白狗」是『我們的狗』……
這個痞子偵探也調情得太明顯!!
(是說在造船廠兩人背對背的感覺好有愛ˇ)
華生雖然一副不在乎地要和未婚妻結婚的樣子,但畢竟放不下心福爾摩斯一個人啊ˇ
我後來才發現他們是表面搞笑私下搞腐!!
很會裝死的小白狗和用電擊棒(?)炸飛敵人還會模擬打鬥的橋段也很有趣。
最後看到那個萌到不行的橋就讓人想起黑執事的最後一集(嗎?)
那個變態天使也是以類似情況被掛在橋上當裝飾,真不知道是誰學誰啊~~
不過少爺的角色找錯人演了吧?這種情況應該找華生上場嘛!真是腐中不足!!
劇中福爾摩斯還畫了人體鍊成陣,然後又上演屠宰場遊戲,
是想把福爾摩斯和華生當做豆子和阿爾玩嗎?
這樣的話……那女人是溫蒂嗎?(遠目)
話說回來,華生,你沒看過伽利略就不能怪你不知道假裝上吊的詭計,但是總讀過《羅密歐與茱莉葉》吧!
身為醫生難道不知道有假死的藥劑可用嗎?真是有夠天然的主動受!!

 


●1/2
為了書展,這天先去東區補課。
之後回到站前本來想買個乳液而到屈○氏,結果沒買乳液反而帶回兩個可愛的孩子ˇ
兩隻小兔子,一隻藍一隻黃,就蹲在紙架上閃著大眼睛訴說著「買我!買我!」
其實有抓著他們繞了賣場猶豫了一下,
但是一直覺得牠們「很像」我們家『那兩隻』後來就失去理智地帶回家了。
當時是想看看如果有之前看到的兔子手套玩偶而且看起來乾淨的話就可以考慮買,
不過後來覺得這兩隻比較划算,因為實在太可愛了ˇ
回家後用酒精幫牠們「洗了澡」,後來才發現之所以會覺得像的原因。
黃色不用說當然是酷拉的顏色,而藍色是因為……庫洛洛的抱枕(小)是藍色的。
結論就是我們家又多了兩隻兔子,而且是雙胞胎ˇ(笑)
大概是因為這樣,這兩隻感覺沒那麼曖昧,
雖然小7說牠們是還不懂我們家的規矩(?)之後就會愈來愈腐……
嗯,好吧,我期待著ˇ
不過愛跟人撒嬌的庫洛洛和會爬到庫洛洛頭上的小酷好可愛啊----!!
就算一直保持這樣也無所謂啦ˇ
小7本來還說,那隻小黃兔應該是庫希洛卡才對,但是如果這樣的話另一隻咧?……小庫洛洛?(噢)
算了,有另一對團酷兔兔也沒關係啦~~反正我們家本來就有很多不同個性的小酷和庫洛洛ˇ

 


●1/4
大概就是這種特別的日子吧!
今天回家跑著趕上的公車居然就是之前我掉悠遊卡的公車。
很好,終於讓我找到你!
在那之後我一直在注意自己坐的公車。
雖然公車網站的失物招領上沒有在這部公車上找到悠遊卡的記錄,所以應該是被人撿走了,
但是沒有親眼確認的話,我一定會怨恨司機都沒幫我找!
這天終於讓我釋懷。
雖然我一直覺得對那張悠遊卡很抱歉,它跟了我這麼久,我卻什麼都沒對它說就讓它離開我。
它一定會覺得我拋棄它了……因為當時我疑似有聽到細微聲響卻沒有去注意,嗚……我對不起你~~
俗話說得好「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管他的!我又不是貓。這種謬論等下輩子我變成貓再跟我說!
但是沒有好奇心會殺死一張悠遊卡啊!!(這人在胡言亂語什麼?)
至少讓我確認了它沒有一個人(?)孤單地留在車上。
既然我們的緣份到此為止,就讓你去找一個更疼愛你的主人吧!(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