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是日記而已。

 

 

●2010 第18屆書展
該怎麼說呢,這是逛了這麼久書展以來最沒fu的一次。
中午雨筑惡搞團在Chili's美式餐廳吃了很鹹的午餐,之後進場沒位置圖可看只好亂闖。
第一站是水泉的簽名會,其實只是想去看熱鬧,不是,是去看水泉本人長什麼樣子。
但是……老實說我嚇到了。
大概是因為某些誤會,我一直以為水泉比我年紀還小,起碼20代吧,但是……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相信我的眼睛所看到的事實--
我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看到啊!!
嗯,好,接著,去某電腦補習班問了課程價錢。
然後,呃……好像也沒逛什就去排木棉花的隊伍。
結論是所有人都多多少少敗了戰利品回家,只有我兩手空空……
看來今年不只天氣異常,我的腦袋也異常了。
(7:不,妳本來就不是正常的傢伙!)
雖然事前就覺得今年好像沒什麼東西好買,但沒想到除了入場費外在書展裡一毛錢都沒花。
連新出的漫畫都沒買……(雖然在網路上看過是原因之一)
やはり、どうかしてるな、俺。

 

●3D Avator
晚上承蒙老大父母招待,以便宜價格看的3D阿凡達變成今天的重點。
果然就像大家推薦的一樣,真的是很讚的一部片。
暫且不論3D特效之類的,劇情老梗歸老梗還是很發人深省。
感動到家園樹倒下時我的眼淚也跟著落下。
害我又更討厭人類了!
看到人類入侵別人的星球不說還對人家趕盡殺絕,馬上一股怒氣就上來。
心裡立刻爆了句不太好聽的話……人類真是去他媽的該死!(喂)
(7:妳剛剛說了什麼?)
(M:請當作沒聽到,謝謝。)
所以看到美女射箭貫穿某混蛋的胸口時,心中真是無盡快感。(噢)
剝奪他人生存權利的人有何生存權利可言!該死的老頭下地獄去吧!哈哈哈哈!!

現在有點能理會有人看了阿凡達就對潘朵拉星球念念不忘的感覺。
那的確是會讓人受到不小精神衝擊的美麗地方。
雖然有人懷疑電影是抄襲某俄國(?)小說,不過不論真相如何,我想電影所呈現的構圖、效果或是震撼力都不是單純用文字可以表達的。

好,嚴肅的話題結束,接下來是萌腐時間。
阿凡達不只老梗,連畫面場景都只能用天下文章一大抄來形容。(雖然它不是文章)
當然不是說它抄襲什麼的,而是這些場景應該是所有……至少大部份人類夢寐以求的共同夢想吧?
已經記不太清楚看了些什麼東西,不過當時看到很像的幾個點還有立刻會聯想到的素材(?):
銀色鑽石的燈花
遙4遠夜和那片精靈之森
獸王星
奔向地球
世界樹的概念(幸運女神嗎?)
通靈王中的精靈王
沉睡在富士山下蒼之魅影的鬼族(?)
X七御使(?)中能和電腦連接進行精神對話的女孩(整個忘記什麼名字)
Chobits小嘅的耳朵連接線
(魔物們)締結契約的方法
天空之城
會話老師說很像豆豆龍裡頭大樹的家園樹
鋼鍊精神抽離植入另一肉體、一即全全即一的概念
意識傳送、靈魂互換
最後當然是我們家獵人的念力(精神力)啦~酷拉都說了嘛「這是心意問題」ˇ
噢,對,還有侏羅紀公園!(笑)

是說我一直覺得伊娃的那棵樹好像在哪見過很像很像的,但就是想不起來……
不過看到蒲公英水母(聖樹種子)時想到的是海底總動員的尼諾他爸。
另外就是男主角…是叫傑克嗎?(噢,忘得真快!)被很像スパイダー・リリˇ的水母十分疼愛地纏身時,真的很像柯南電影版第三部……叫啥名字來著?
假扮新一的怪盜小子在小蘭家樓下變鴿子,當人體鴿籠電線桿的爆笑畫面。
是說頭上兩撮水母小啾啾的傑克也很有趣ˇ(笑)

題外話,伊娃發動生物大反攻的地方真是讓人熱血沸騰!
回家前往捷運站途中,小e轉了個貓貓肉球扭蛋。
在轉之前她說想要白色的,轉了還沒拿出來時問團長和我是什麼顏色,我們異口不同聲地說了白色,結果……
真的是白色啊!!
伊娃大神聽到我們的祈禱啦!
果然阿凡達有看有保祐,念力萬歲ˇˇˇˇ

 

●今日アニメ
殺生丸的手回來啦~還附上一把新刀!
殺生丸様かっこいい――!!

愛德老爸是人型賢者之石,難怪重視生命的豆子會這麼討厭他!(誤)
嗚哇哇~豆子傷的好重啊!
居然把自己當賢者之石的材料修復傷口,好可怕的行為……看得我都痛了…(抖)
不過豆子那種化敵為友的能力真的很了不起,不愧是值得尊敬的人ˇ(拇指)
是說那兩隻被金普利(差點叫成伊比利…那是半島名啦……|||)拋棄的手下,怎麼可以把撿到的賢者之石放自己口袋啊!不准私吞啊啊啊啊----!!

 

●BLog pet
剛剛順道繞了夕露家一圈,見到好久不見的小柚里,偷看了一下牠的日記。
今日
夕露は作詞よりもすき』
咦?柚里會作詞啊?真不愧是作家的孩子,讚!(給你拇指)
改天要給我看你的作品喲~ˇ
不對,重點不在這個,重點是……
夕露團長~~妳家孩子又大喇喇地在我面前向妳告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