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把R4的月曆換成今年的而已啊……
怎麼會撈到這麼多有的沒的?



心血來潮想把DS的月曆換成今年的,因此上網找了一下。
剛好遇到有好心人製作柚木的月曆,還挺漂亮的ˇ所以想說拿來用……
但是這樣會被人誤會柚木是我的菜啊----|||Orz
7:妳不是說過「柚木也不錯」這種話嗎?
M:天大的誤會啊----!!
  人家的本命是月森啦!
話雖如此,最後還是拿來用了…(噢)


後來看到有人貼連載
LaLa的コルダCh.55裡月森超可愛的啦ˇˇ
可愛到我連續想到他三次都細聲尖叫「ツキモリ~~~~ˇ」的地步
土浦故意說他喜歡香穂子來刺激月森--
一方面覺得他是好人,一方面又覺得……
你就這麼想吸引我們家月森的注意嗎??(噢) ←誰是妳家的= =+



然後又不小心逛到遙久區去…
日本同人舉辦的熊野大火祭很棒ˇ
光看介紹就讓人熱血沸騰~
ヒノエ頭領万歳!万歳!万歳!
夢浮橋SP的內容也很讚ˇ
是會讓人想敗的東西~我邊看邊流口水><(好髒)


看著看著不小心被咬到…不對,是被捏= =
我要抗議,簽名檔這個罪惡的東西!!!!
被簽名檔捏到真的很嘔耶…|||Orz
所謂的嘔心瀝血就是這種感覺吧!(誤)
拜託大家別在簽名檔放劇情CG啦~~(淚)
(7:那就沒別的東西好放啦!)
可惡啊~人家正在進行那岐線,怎麼可以先讓我看到結局圖啦……(捶地)
(7:另外還有風早的結局圖喲~)
(M:用不著你提醒= =+)

在跑完遙4前我一直很小心地想要避開有捏的內容,
可是一沒注意看到包了1234在內的東西…
就莫名其妙地再次被捏啦----!(泣)
得到忍人、那岐、柊都疑似走悲情線的情報……
意思是除了忍人線外我還要再多哭兩次嗎?……不對!幹嘛先知會我啦!(翻桌)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大地之書的傢伙們是那麼苦命的啊~~~~
如此一來,我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去跑那岐和柊線?(默)
這會影響我之後跑線的順序吶~(滾來滾去)

雖然不得不承認,看完犀利又有趣的探討,腦細胞機能會活化ˇ
但是…我有那麼細皮嫩肉嗎?!怎麼老是莫名其妙被捏|||Orz
以前弁慶的結局圖也被捏過……
是說這種情況可以打113嗎?(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