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又是貓
回家路上看到一隻喵喵回頭望了我一眼ˇ
又看到一群貓在吃東西,加上閒逛、休息的,總計這附近應有七、八隻貓。
在吃東西的貓群中有一隻吃到一半打了兩個噴嚏,好像小孩子,超可愛的聲音ˇ


● 絶対彼氏Vol.5
今天這集超催淚的啦!
想到奈特會壞掉就捨不得啊--!
並切さん的程式太強了,居然可以寫出會產生自我意識的AI,太偉大啦!(拇指)
程式之神,請來幫我家SD裝人工智慧ˇ(問題是妳沒錢吧!)
是說我媽今天也熬夜,以致於我不能大哭特哭,腦袋被眼淚淹得頭昏腦漲啊~~~~

看完感人情節後接著播出「我姊是惡魔」這種帶搞笑因子的東西……想不人格分裂都難吧…= =|||
讓我想起之前連著看「鹿男異想世界」和「華麗一族」時也是這樣……(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