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剛看到上頭的文章日期時間是13:06時我驚一下才意識到是台灣時間……
結果儲存草稿的時間卻又是澳洲時間的16:08會不會太糟糕了點啊?
起碼把系統時間一致一下嘛!!

 

 

 

今天是我們家(?)那對不像雙子的雙子兄弟的生日
雖然送這張圖怪怪的……但是最近有完成的圖也只有這張……
要把他們的圖拿出來上色,那又是個大工程了(遠目)
而且我還有欠很久的萬聖節賀圖沒畫完啊----!
本想趕在明年前完成,現在看來似乎不太可能……|||Orz
那個就請庫洛洛慢慢等著吧~(笑)

 


總之,朧月和揚羽生日快樂ˇ
(好像在哪看到鏡音他們是12/27生日?12月真適合雙子耶~)
雖然你們的目標不是成為執事,但我想塞巴的護主精神和毫無破綻是值得學習的~(拇指)
7:妳再掰嘛!

 

對了,順便慶祝甲斐田大人滿月ˇ(笑)
還有新年快樂~(大笑)

 

 

 

 

 Sebastian初絵

 

 

 

 

塞巴初繪。
其實這張也適合「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御座います」的台詞ˇ
是說辛苦畫完還被小7挑剔一堆……
然後還說什麼「妳不但直線畫得很糟,連斜線都畫不好耶!」
是怎樣啦!順便告訴你我連圓都不會畫啦!!!!(筋)
(7:欸~是妳叫我給意見的吧!我只是誠實敘述而已!)

 

不過說真的,畫完之後有種被塞巴恥笑的感覺……|||Orz
7:不要介意,他本來就是笑的。笑的畫完之後突然有哭的感覺才可怕!(噢)

 

 

本來只想試畫亂線黑白稿,後來發現就算有陰影但不上色的塞巴的臉白得好像鬼(噢,對不起|||)
再加上沒有畫背景的打算……人物練習稿畫什麼鬼背景啦!←背景苦手
所以只好上色,然後光挑效果色就花了一二個小時(這人有病)
結果被嫌好像褪色的水性橘色螢光筆,可是臉還是白得像鬼一樣……(泣)|||Orz
花了十幾個小時還是沒和繪圖板混熟……(7:妳又扯遠了)
不過被我姊諷刺「妳畫的人物都這麼邪惡」時,我笑了~ˇ
欸嘿~我還擔心沒fu呢~塞巴就是要邪惡的好啊ˇ(心裡偷笑again)
雖然是素人評價不過我還是很樂ˇ

 

話說回來,這張最喜歡的果然還是那閃亮亮的ファントムハイヴ家徽啊ˇ(塞巴我不是故意忽視你)
雖然放大也看不出來裡頭畫了什麼,でもピカピカなアクセサリーがいいˇ
畫酷拉也是耳環最用心(噢)
嗯?什麼?鍊子?我已經很久沒碰過那種東西啦~(遠目)

 

 

 

然後(?)今天很妙的看到生日別個性分析
把我們家孩子群和月森、那岐、坊獎(塞巴順便)……N十個人拉進來一起參考
好像還挺準的ˇ(重點是有萌ˇ)
如果有興趣的話……
http://www.amitaj.or.jp/~m-nakao/uranai/uranai.htm
不過是日文的ˇ(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