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這個數字有萌ˇ

 

 

 

一開始用這個部落格是在酷拉生日
然後,今天…我們家的庫洛洛爸爸33歲生日?(驚)
2009年1月1日再次重新啟用

之前有用德文祝過酷拉和自己生日快樂
所以今年輪到庫洛洛了ˇ

雖然不是很標準,感覺也像亂唸…
不過還是連同新年快樂一起送上祝福
現在是在和英文熟稔的期間,所以今年不用日文
但因這個星期實在是一直在說Happy New Year
最後還是決定來個德文好了!
就像是我們家不成文規定一樣
日文之外,新年和團酷生日都要用那個語言對他們喃喃細語(其實我只想對酷拉這麼做ˇ)

今年は急がしながら、新たな一年を迎えることになった。
うちの子供たちに
Ein Frohes Neues Jahrˇ
そして、クロロに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今年もいろいろ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為了今年的新年賀圖,我們家又多了兩個孩子ˇ
姓名及定裝還沒完全確定(雖然我們家小孩一向沒有固定的服裝)
確切年齡也不太清楚
不過是12月30日的雙子兄弟ˇ
老實說,這兩隻的誕生是受到小飄畫雙子兄弟的影響~(大感謝ˇ)
雖然以前有想過雙胞胎的孩子很可愛,但並沒有特別的機緣
也或許是因為自己人格的影響,不會對雙子抱持太大興趣(噢)
接受到突來的靈感就畫了這兩隻
就像クリナム受布拉德的影響很大一樣
這對雙子也受到遙4超級大的影響--
純粹是覺得遠夜很可愛,那種和大自然一體的溫馴野生動物氣息很棒
另一個只是想到「怎麼大家都喜歡把眼罩戴在右眼?」,然後又想到那個獨眼的SD娃…
所以就想抓個戴眼罩的孩子來亂玩「眼罩下的秘密」之類的東西
然後有點參考遠夜、柊和忍人服裝
兩個孩子就在我的糟糕模擬構圖下誕生了!

畫本身的效果和當初所想、確實是有相當的距離
可是,這兩個孩子感覺還挺可愛的ˇ
不知道會是怎麼樣個性的孩子~~好期待ˇ

歡迎你們成為我的孩子,希望你們喜歡這個家ˇ

……是說,我沒這樣對一緋或那霧等人說過耶…

 

剛剛又一陣心血來潮,試了一下之前一直想做的事。
打開英文Yahoo搜尋庫洛洛和酷拉
總要讓自己有點動機學英文嘛,不然實在是無法下定決心認真。
找到第一篇是OVA1友克鑫的…應該是同人小說吧?
就是酷拉綁架庫洛洛那段兩個人在車子裡拌嘴的地方
我只是先大略瞄了一下,想說看看有什麼重點,順便確定這不是單純的劇情翻譯。
雖然我英文不夠好,但是至少某些簡單的單字我還懂……

「my sweet」是什麼東西啊!!

庫洛洛,在你生日這天,我見識到你的可怕了--|||Orz
最近一直在跑遙4,受盡那群男人的甜言蜜語攻擊,忘了我們家也有個毫無羞恥心的傢伙…
好個下馬威啊,庫洛洛…我知道你有多積極想教我英文了。
居然想用這麼一個單字引誘我看完兩大頁落落長的英文字母,算你狠!
我會努力看的,所以…請好好表現ˇ(笑)

至於其他想補的遙4感想和其他東西,改天再來整理一下ˇ

總之,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新年快樂ˇ
還有,庫洛洛生日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