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鋼鍊和地球へ超催淚的啦~~~~

鋼鍊Nina篇果然是每看必哭
連精華都那麼感動
要不是媽媽還沒睡,我應該會哭一個小時到地球へ開播吧……

至於地球へ……太莫名其妙啦----!(翻桌)
今天的啾米很帥ˇ(只有今天?)
偷你也很酷,你才是地球總指揮官吧ˇ(笑)
後半集……太複雜啦!!
我指的不是劇情,是心情。
複雜到不知該如何解釋,直到馬自達(誰?)……瑪卡殉職我就崩潰啦!
其實,老實說,我很希望托尼把奇斯幹掉(快幫布魯報仇!)
可是他要是沒活過來瑪卡的犧牲就白費了……
最後山姆、唄下A(誰?)……シロエ和瑪卡都希望他活著,我又開始抽衛生紙啦!
奇斯,你也被很多人愛著啊!幹嘛做一堆傻事。
說白一點,所有問題就出在他那死腦筋嘛!
一堆人都是被他害死啦!
瑪卡這個傻孩子啊~~~~(淚)

沒有接下來萌到不行的コルダ,大概又會哭到腫眼睛吧……
雖然看過很多次了,羅密歐茱麗葉的合奏還是超讚的ˇ
香穗子這個心機重的孩子,在茱麗葉窗前拉琴是犯規啊ˇ
公主害羞的樣子超可愛><(拇指)
是說月森你把香穗當傭人嗎?居然讓人家倒茶!?
不,應該是女主人吧ˇ(噢呵呵)
是說柚木真的黑到骨子裡去啦,幹嘛一直欺負我們月森!
也難怪月森寧願窩在練習室裡,也不願回到有柚木在的房間啊!!

剛剛香穗問志水說「你真的很喜歡大提琴呢!」的地方……
我居然把チェロ聽成ゼロ……|||Orz
不行啊,志水,就算你們倆是同一人配的也不行愛上別人老婆啊!
聽我的話,你打不過朱雀的!(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