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到鋼の錬金術師BROTHERHOOD
鋼鍊果然是好動畫啊!
又搞笑又令人感動,我最無法抗拒這種的了ˇ
是說鍊金術師們太強啦,隻手就能畫出完美的圓!(拇指)
片頭和片尾也很棒,YUI的片頭很適合鋼鍊,那節奏能同時表達戰鬥氣息和深沉的悲傷背景。
和以往類似火影忍者那種光有戰鬥意識的氣氛不同,有量身訂作的fuˇ
插圖式的片尾超可愛ˇ曲風我喜歡ˇ
一直沒注意到豆子和阿爾的天份,改天可以跟他們要賀圖了!

還有花冠之淚,雖然只放了一半精神在看,不過有閃到!
最後醜陋的流體惡魔變成帥哥和獻祭品女孩面對面的地方感覺很好~
那時,光看到流體中出現黑靴就直覺「イケメン、来た!」
果然帥哥是一部動畫的靈魂所在ˇ(喂)

光鋼鍊和花冠之淚就讓人有回到日本的感覺啊=ˇ=(為啥?)
而且鋼鍊片尾沒被剪啊~~!!
Animax你進步了ˇ(摸頭)
這樣才像「動漫台」該有的表現嘛!(拇指)

當然還有地球へ啦ˇ
布魯醒來我很高興,可是你為何要一個人對付那個十字墓碑啦----!!
難得今天看到很多可愛的布魯……
是說你和菲西絲搞曖昧的話,裘米怎麼辦啊?
不能因為片頭的某張圖很萌,本篇中就不照顧人家啊!
(7:妳果然喜歡紅眼睛的啊……)
(M:咦?我不是喜歡金髮的嗎?)
(7:……)
(M:對噢,你這麼一說我才發現耶~布魯也是小白兔ˇ)
(7:……妳一直不知道嗎?)
(M:只是沒想到那邊罷了ˇ)

總之,今天真是感觸良多的一天,情感起伏得好可怕~
我的新曲痴狂症又差點被喚醒了,好想去找這些好歌來聽啊><
人家已經很久沒抓新歌了啦!!
可是一直聽日文的話,那英文怎麼辦……|||Orz

……與其想那些,還是先趕工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