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回家,從十字路口的公車站到家的這段距離空無一人。
已經十二點多,街上超安靜,咳個嗽都有很大聲的回音。(笑)
本來想要不要聽mp3,但看到縫紉店裡有白紗禮服很嗨得跟小7說「好想買給小酷(SD)穿ˇ」然後被回「妳比較想自己做吧?」哈啦一陣就忘記。

 


過了十字路口,突然發現庫洛洛的存在。
「!……你怎麼在這裡?」今天情人節你不在家陪小酷在這幹嘛?
「來接妳啊。」
「……小酷叫你來接我嗎?」
「嗯。」
「哦。」雖然我比較希望酷拉來接,不過與其勞煩他果然還是讓庫洛洛來接比較好ˇ
我和庫洛洛並排走著,這好像是頭一次和他這樣走在一起。
感覺他沒有我以前以為的那麼高,還可以接受。←7:這傢伙討厭高她很多的人,覺得有壓迫感。
「其實你不用特地來接我,我不會怕的啦!(而且我走路很快)」
「沒關係。」
嗯,當然沒關係啦,畢竟是小酷的要求。
嘛,不過其實還挺有安全感的~連別人家門上突然有隻鳥飛起來都沒嚇到我。
在寬廣的人行道上走了一會兒,我說要走馬路邊邊,因為接下來的人行道上樹很多,我不想被蜘蛛網洗臉。
途中看到夜空中滿是星星,指著好像是射手座腰帶還什麼的三連星說:「那個我在飛機上也有看到ˇ」,庫洛洛只是看了一眼。
「不過今天沒有月亮……なんで?」聞言,庫洛洛笑了一下。
明明就看得到星星,又沒有クモ雲,為什麼看不到月亮呢?應該還沒到新月期吧?
…………你把『月亮』藏在家裡是嗎,庫洛洛?
和他交換一個瞭然於心的微笑,繼續走著。

 

快到家時看到我舅在外面等我,跟他揮手哈囉,我帶宵夜回來了~♫
「這樣對,以後就要走外面亮的地方(比較安全)。」看到我走馬路的我舅如是說。
「哈哈~我不走樹下是不想碰到蜘蛛而已啦!」
把宵夜放在客廳桌上,回房間放包包。
「ただいま~謝謝小酷,我回來了❤(啾)」然後就聽到小7咳了兩聲。
「也謝謝庫洛洛來接我ˇ」
才剛說完就聽到我舅說:「妳把蜘蛛帶回家了。」
咦!?你怎麼知道我帶庫洛洛回來?
「在哪裡?」跑出去一看,我舅手上捏著一隻小的細腳クモ。
「在妳(宵夜)的袋子上。」
「哈?」哇哩咧咧,我還拎著那袋子走了好久耶!什麼時候……
「趕快去丟掉,你要小心,有些蜘蛛有毒。」出來準備吃宵夜的我姊對我舅說。
「噗!」庫洛洛的確是跟我回家,但是クモ也太……庫洛洛你居然……|||Orz(無力)
「我還特地走馬路邊邊耶!這樣也會有蜘蛛?那下次我要走馬路中央了= =」
庫洛洛來接我的クモ事件到此結束。

 

 


原本覺得情人節和庫洛洛單獨扯上關係很怪,而且他一個人來接我……就是有種稀奇到怪的感覺。
就像上次做夢夢到他送我白貓還摸摸我的頭一樣,整個就是超詭異!但仔細想想……
對了,反正今天早上下午酷拉把我親起床,也算有所表示吧?嗯,很好,那就無所謂了ˇ
有收到酷拉的禮物(Kiss),就算收到庫洛洛的禮物(接)也不會奇怪。

7:禮物不是クモ嗎?(噢)
M:才不是咧!不准送我那種噁心的生物!!

不過,咦?等等………………

 


………………………………………………

 

………………………………………………………………庫洛洛!(瞪)

 

 

 

你不是因為我起床時和小酷卿卿我我所以為了放クモ報復才特地來接我的吧!!!!(指)

 

 

 

你這惡劣又小心眼的傢伙!小酷不過是親我的臉和額頭叫我起床而已,是我眼睛睜不開撒嬌要他親眼睛,然後張開眼看到可愛的小酷一時情不自禁把他拉近亂親一把啊!!你吃什麼飛醋啦!!
7:他不是吃醋是生氣,而且是生妳的氣!所以才把クモ放妳宵夜上,不然他會把クモ放酷拉身上!(意即把他自己壓在酷拉身上這樣)老實說,看到妳的賴床撒嬌模式,我也很想一腳把妳踹下床……
M:看不下去就給我滾邊去,接下來我們只會更恩愛而已!(吐舌)
7:不要擅用亂改別人的台詞!!(巴頭)

 

哼,庫洛洛,我要把謝謝你來接我那句收回= =+
下次不要你來接我!(吐舌)
謝謝小酷的情人節禮物❤
至於庫洛洛,你送小酷就好,我的就免了,當然也別期待有回禮!(做鬼臉)
而且不准用クモ來威脅我!一旦我感到威脅,你明年的生日禮物就泡湯了!!
7:咦?妳明年要給他生日禮物啊?
M:我考慮。但是他敢威脅我就連考慮的餘地都沒有了!(噢)

 

 

 

 

結果隔天下午是被我小表姪女的超高分貝哭聲給吵醒。
果然情人節殺必死是當天才能享有的期間限定好康啊……………………(掩耳) 

 

然後庫洛洛也真的不來接我了,真小氣……! ←傲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