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23
我是來發花痴的ˇ

晚上在上電腦課看郵件時就收到超有效率的團長傳來的聖誕禮物噗。
mail裡的那張小圖害我上課完全無法專心,一直心癢癢地直到下課。
在回家的公車上每想到一次就露出一次詭異的笑容。
到家後因為想持續這亢奮心情,很自虐地又看了一遍魯魯R2完結篇。(這句好像很矛盾耶……)
再度哭完後,不顧我媽就在旁邊的危惧感,硬著頭皮把網路線從慢得要吐的PC移轉到小桃紅上。

O‧PEN❤

沒有尖叫,因為尖叫不能。
直到小7毫無抑揚頓挫的聲音說了句:看妳那什麼糟糕的表情。
我才反射性地打打我那笑到扭曲的嘴角,然後抽張衛生紙來接口水。(好髒)

糟糕,我好想把這張存成桌面啊~~❤(7:快住手!)

庫洛洛的表情整個好欠打!(大笑)
這不只是香豔路線還是鬼畜路線啊,腐昏我啦ˇ

看到這張我才驚覺,原來我家團酷一直走甜蜜路線。
太習慣他們夫妻倆兩個的閃光模式,都忘了他們原本是敵人啊!
(7:妳幹嘛把那三個字劃掉= =?)
(M:因為用那個詞形容他們關係讓我覺得很萌的同時又讓我嗤之以鼻。(嘟嘴))
(7:把我們分裂出來後還能分裂單一人格,妳也太……(無奈))
敵人關係走鬼畜路線有夠萌ˇ

111224
因為這張圖的關係,我做了個糟糕的夢ˇ(笑)
暫且不管庫洛洛在我夢裡和酷拉做了什麼事,看到他抱著我家酷拉睡覺,半夢半醒的我也很直接地把身旁的酷拉抱枕攬過來壓倒!
然後今天缺乏肌膚之親的我終於忍不住要把SD團酷抱出來正在整理床舖時才發現……
包抱枕的塑膠袋封口破了個洞!
而且那個洞剛好是在酷拉腳下,所以我就……
7:很變態地去搔酷拉的腳?
對,我很變態地……不對,誰變態啦!!(筋)
我只是覺得很可愛就去給小酷的腳嘰咕嘰咕一下嘛!
然後搔完覺得好好摸而已啊!!
7:會有這種舉動和感想就叫變態吧!
才.不.是.咧!!

111225
從24號聖誕夜和SD團酷玩到25號凌晨ˇ
然後驚覺小孩子長得好快!(噢)
前一次我和你們倆見面是什麼時候!?不就是四五個月前的事嗎!
為什麼這次你們的互動那麼親密,親密到讓我感覺很害羞?
庫洛洛!我不在家時你都教了酷拉什麼啊?
有空再來討論這個問題。
聖誕夜的他們特別有愛,而這次我也記得要問一件很重要的事……
「小酷,我可以把你們的照片放到網路上嗎?」
回答我的是一臉無言的冷淡表情,顯然他不能理解這個問題。
「我的意思是放在部落格上……當然我不會把露太多的放上去啦!」←請別想歪
他默默地瞄了一眼庫洛洛。
「啊,當然搞笑的部分我會再看,就算要放也會先放庫洛洛的,你放心ˇ」(噢)
無言地對視一陣子,我實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只好苦澀著臉張開雙臂作勢想要抱抱。←7:這人超怕酷拉生她的氣
沉思幾秒後,他有點無奈地瞼下雙眼,委身於我。
M:啊啊--小酷願意讓我抱耶……這表示他答應了嗎?(感動)
7:我怎麼知道,別問我啊!
「嗯,我不會把糟糕的照片外流的。」(其實也沒那種東西……應該。)
得到酷拉同意,改天有空就來寫育兒日記(誤)吧ˇ
不過後來小7才提醒我:妳沒問庫洛洛答不答應。

M:算了,不管他!
7:……妳確定?(奸笑)
M:…………大不了過年和他們玩的時候再問嘛!←7:這人也很怕庫洛洛帶團員來拜訪(汗)
不過基本上SD庫洛洛應該不會反對,因為他超愛耍媚、超愛搶鏡頭又超愛閃瞎別人雙眼!!(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