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緋的生日,這次沒有賀圖,因為很忙。
但是再怎麼忙也想記下來的是……

 

 

 

 

 

一緋你真的太可愛啦啦啦啦----(啾)

 

事情要從昨天說起。(又來了)
昨天在寫報告,寫到實在覺得很無助(?),所以我向一緋求助了。
當然這次不是像之前和庫洛洛等價交換的情形一樣叫他幫我做作業……
對了,多虧有庫洛洛,那份作業的成績比我預期的高,大感謝ˇ(笑)
欸,我要說什麼?……
好,重來。(噢)

 

 

不知道那時過了12點沒。
腦袋有點昏,心裡卻一直碎碎念個不停。
面對一堆英文字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網路的東西怎麼能難得像鬼一樣!!
總之,我向一緋求救。

 

 

「一緋,幫我活化一下我的腦好不好?」

 

 

想到他的能力,就覺得這任務非他莫屬。
不過他下個動作還真把我嚇傻了…不,是萌傻了。

 

 

 

 

 

他一把將我抱在懷裡,然後很溫柔地親了一下我的頭……

 

 

 

 

 

一緋寶貝,媽媽愛你ˇˇˇˇˇˇˇˇ
這孩子怎麼能將費洛蒙使用得如此自然啊啊啊啊----!!(萌暈)
而且還放夏の幻這首播放率有夠低的歌給我聽,你這孩子真是感動死我啦ˇ(抱吻)

 

 

 

 

然後今天出門,明明讓一班公車在快到站時從我身邊溜走,卻還能趕上整點的火車。
晚上回家時也因為搭晚了一班火車,已經放棄最後一班離家近的公車,但卻讓我趕上。

 

接著是晚上看完很催淚的鋼彈洞洞,居然出現之後要播鋼鍊和黑○事的廣告啊!!
害我不禁尖叫一聲,44台愈來愈有sense啦~~
另外一台播魯魯時就在想不知道這邊會不會播黑○事,沒想到這麼快就讓我等到啦!
一直很想看英文版的黑○事,好期待喲,呵呵~
而且因為魯魯看到貓戴走廉價面具而尖叫的關係,讓我對英文配音頗有好感ˇ(笑)
我也好想知道等價交換和人體鍊成的英文~~

 

とにかく、緋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喜ばせ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雖然你不准我在心情不好時畫你,但是下次我認真要畫你時要讓我把你畫得很漂亮喲ˇ(抱っ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