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痴だから…ほっといてください

 

 

 

 

眼前這台只有office的電腦好無趣,又不想增加新接龍的挑戰進度……
是說以前明明挑戰到五百多局,為什麼我要從第一局開始玩起?(遠目)
想到好久沒新增的破落格(我沒打錯字),登入進來看了一下。
原本還期待有以前亂打的文章可以讓我接,結果都被我刪了……(攤手)
自己養的部落格還真瞭解主人現在其實沒腦打小說。
之前一直覺得要來換這個讓人沒有po文動力的佈景,來了卻又懶得動……
就說了是讓人沒動力的佈景嘛!
剛剛還想要不要乾脆溜去漫博,不過……漫博不是昨天就完了嗎?(默)
……無力畫畫、懶得玩遊戲、沒心思打小說、壓根兒不想碰英文,
整個陷入莫名其妙的無能狀態是怎樣啦!(翻桌)
大概不是缺鈣就是睡眠不足吧!|||Orz
上次翻到以前雨筑的東西,本來讓我想好好把那放置了約有七年(是吧?)的該死拖稿迴圈給結束掉……可是不知道該怎麼接啦--混蛋!!(翻跟斗)←咦?
(7:妳人格分裂也就算了,精神不要跟著分裂啊!)

 

 

 

 

可惡,不知道要幹嘛讓人亂焦躁一把的!
我要憑記憶來亂說一通啦--!

 

 

 

 

上星期那腐到不行的賽巴斯鏘*先生(噢)
テロ執事?那是什麼爛標題!
怎麼看你都是エロ執事啊----!!
預告那段H告白就不用說,你自己都貼心地縫製嘔吐袋等著了~
雖然腐女聽到那段的反應應該是流口水……反正都能用嘛!
重點是你又上演那種害人要在棉被裡偷尖叫的戲碼啦!!
その愛しく可愛らしい坊ちゃんに向く眼差しって反則だよ!
另外,伸手邀請謝爾躺入你懷裡又藉機把人拉過來公主抱的親暱動作超エロ!
而且謝爾公主居然乖乖地讓你抱了好幾秒ˇ(羞)
害我坐在電視前像牛一樣「萌え、萌え」地嗨個不停。(誤)
最後那個玄冬執事(克勞德)……
你一路尾隨賽巴斯咚*就算了,居然搶在片尾前壓軸遞情書,
還說什麼想替謝爾公主報仇就正面來壓倒我!?
不能因為你家主子沒有挑戰性就來挑釁人家的執事啊!!←這人誤超大

 

雖說水樹配的主人好欠揍,可是金色的蜘蛛這點萌到我了ˇ
而且猫バカ的賽巴斯親*會喜歡女王的狗狗也好有愛ˇˇ

 

 

 

 

另一個怨念是柯南和金田一
之前打過的東西改天貼來
玩到結局的感想是……
金田一你每次都和犯人搞曖昧幹嘛!
結果你和柯南的萌點只有70%,和沖田的腐點卻是100%啊!!
雖然這個遊戲有夠長,老實說推理也不難,可是故事性很不錯,兩邊的路線都很精彩。
不過……既然最後要選角色進行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這樣玩?
就算是推理所需好了……知不知道キーワールド要重集很累耶!!
還是重覆之前說過的,柯南整個是充滿炸彈和冒險又可以順便和小蘭打情罵俏英雄救美的歡樂(?)路線。
另一邊金田一就是和美雪分隔兩地而且每次都會被當做犯人、被瞧不起、受盡委屈監禁SM(?)還收集不到情報的苦笑路線。
整個很有原作風格卻又可以相互融合得如此自然,感覺超讚的ˇ
就連犯人也是,柯南那邊照慣例是疑似精神有問題的連續炸彈犯(噢)
金田一這裡則是腦袋清晰有條理又很賞識這マヌケ探偵的苦情犯(笑)
可是我覺得這故事的原理好像有點像學園偵探Q中某個被隔絕的村子耶~
話說回來,金田一和沖田害我萌完這遊戲後就無力攻略御劍了……|||Orz
7:咦?是沖田不是柯南?
M:柯南害我無力的原因不是萌,是他讓我拆太多炸彈了!
7:妳每次都把人家炸死還敢說!
M:=(舌)=

 

 

 

 

對了,上次在某便利商店看到ゲロ執事那貴得要死的記事本……
其中有一頁……賽巴斯乓*,你居然和你家「狗狗」睡在同一張床上!!
居然用你的身體哄人家睡覺(誤),你這個エロ執事!!(指)
腐得我緊盯那本本到我媽以為我要買的地步……(這句語法真詭異)

 

 

結果今年繼書展收獲零之後是無視漫博啊……
雖然感覺像是我被漫博遺棄……(意味不明)
好啦~發洩完畢繼續無力去~
(7:這段結論也出現得太莫名其妙啦!)

 

 

 

P.S.
*賽巴斯鏘=賽巴斯咚=賽巴斯親=賽巴斯乓,就是賽巴斯ちゃん!(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