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討厭這樣的狀態,但很不幸地情緒低潮一直都是創作的好時機。
也許是因為比較專心,或是真理可憐我願意讓我以壞情緖等價交換某些東西回來。
這種時候具現化圖像或文字的成果總是出乎意料的可觀。

 

 

壞情緒持續漫延,本以為看些萌腐可以気分転換,
但我忘了我有瞬間讓心情從沸騰降到冰點的糟糕自發能力。
看完同人本介紹卻沒辦法衝去コミケ又增加心中陰影。
昨晚在P站看到一小篇很簡單的作品,溫暖但很催淚。
然後不曉得哪根筋不對,睡前和小7講話沒講到兩句就哭,沒講到幾句又哭,最後只好老方法解決。

 

 

不知道是昨天啥時掠過腦袋的東西。
憑著「就是想畫下來,即便是草稿也好」的暗示,今天一醒來還沒吃飯完全無視作業就開始畫。
能畫下來真的太好了,很多時候就是這種毫無理性的衝動幫我留下一些存在的痕跡。
(然後有很多時候是理智扼殺了這些衝動,讓我和某些不錯的靈感天人永隔。)

相片店打不開,決定試試佐為SAI的撇畫手感。
雖然可能因為板子的關係,畫一畫還是很容易移動到圖層,不過基本手感不錯ˇ
上次描一緋的圖時抖動修正也有效果,看來最近小白姬(電腦)的創作功能良好。
很隨意地撇了19個圖層後覺得那些畫漫畫出同人本和做動畫的作者們都是神!
表情姿勢那些技術性的東西就撇開不談,要完整表達概念要畫多少張東西啊!
大家怎麼能這麼有耐性,太令人敬佩了!(跪拜)
不過畫圖真的是件很享受的事,就像和SD的孩子們玩一樣,雖然有時候挺累人但卻無法抗拒ˇ
令人永不厭倦的愛情啊~❤

 

 

畫完之後心情明顯好了些許,這真是很好的發洩。
以下亂撇請小心食用ˇ

 

 

 

 

I miss U 07  

啊,我好像從頭到尾沒說畫什麼,但如果這張圖還看不出來……好吧,我畫的是團酷

 

 

 

 

I miss U 10  

是說我真的很愛驚訝的表情耶~

 

 

 

 

I miss U 12  

每看到這張我都一直大笑~~

我家庫洛洛哪有這麼陽光!!!!

結果比起畫不好的其他幾張,這張更讓我感到羞恥……|||Orz(為什麼啊????)

 

 

 

 

I miss U 17  

也許是酷拉陪我哭了,我的心情才平復的吧……

しかし……やはり泣かせちゃってごめんなさい。(抱きしめ)

 

 

 

 

 

 

好無奈啊……………………

--是說明天我該繼續無視作業去畫一緋嗎?(遠目)

 

 

 

 

一応、お誕生日のお祝いとして送りましょうか?(苦笑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