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還報告第二站
繼發表生還報告噗後,本想第二站應該是FB還哪裡,沒想到會先到這裡,進度比預期的緩慢……

不過現在的重點不是生還報告而是因此引發的後續效應。

在夕露團長回了我一句「你還活著啊wwwwww」&
我回她一句「那當然,總不能就這麼便宜你哥!(啥)」之後

我和庫洛洛的戰爭就開始了!



隔天(12/6)生理來還要上八個小時的班,Dora第一眼看到我就說我看起來超憔悴。
因為頭痛又腰酸不時坐下休息的我突然聽到庫洛洛一句「やっぱり女だな」,那張臉雖然只是微微笑了下,但在我看來那個挑嘴角的笑容超.欠.揍!
我當下可以感覺酷拉被庫洛洛說「沒想到鎖鍊手是女的」時有多火大!!
(7:等等,妳火大什麼!?)
雖然我不覺得庫洛洛會歧視女人……不對,我幹嘛幫他說話!
但那語氣就像是針對我說「這麼點小病小痛(雖然這不是病)都忍受不了也太沒用」!
去你的,哪天你變成女的就知道!可悲的是我除了回他白眼之外完全沒力氣理他。

 

即便這天我懶得動用臉部神經而且也沒力氣大聲說話,下午很無奈地還是得輪流莊笑維裝笑臉去發買一送一的傳單。
也忘了是第幾輪,傳單發到一半有位很禮貌的金髮外國女士婉拒了我的床單傳單(她的意思是發給其他需要的人)後,竟然就說「那這個給妳」(當然不是說中文)然後把手裡的小棒棒糖遞給我……
有沒有看過這麼可愛的人!!!!
居然隨手送棒棒糖給發傳單的店員!這是哪來的天使現在就來發聖誕禮物!!
空手拿人家東西讓我好心虛,起碼讓我用傳單跟妳交換禮物嘛~(誰要啊!)
雖然我後來發現那是教會發的糖果,可是還是覺得這舉動好可愛,而且就只被我拿到,Lucky meˇ
不舒服和壞心情都瞬間被治癒一大半~

 

因為頭痛一直想早點回家睡覺的願望也被店裡的言靈聽到,晚上沒等我說店長就早一個小時放人。
剛好在公車來之前還有時間讓我去圖書館晃一圈,就跑去借漫畫。
由於圖書館的書都亂放(噢),要想找到完整集數就要自己掃瞄過附近所有書架。
一些不錯的漫畫都是後面的集數,我還跟小7說「中間缺無所謂你找得到第一集我就讓你借」。
沒想到居然讓我看到獵人第一集日文版!!!!!!!!
早知道圖書館裡有幾本英文版獵人(而且有庫洛洛在),但是開幕到現在一年多都沒有日文版的啊!
而且就只有那麼一本!這是怎麼回事!?
是說你們終於要開始收集整套了嗎?這裡的館員們真是愈來愈有sense啦ˇ
日版小酷耶!當然二話不說就把書抱回家!

 

然後回到家把棒棒糖拿來當仙女棒轉來轉去玩了一陣才意識到--
那糖果根本就是小.酷.眼.睛.的.顏.色
有沒有這麼有愛啦啦啦啦ˇˇˇˇˇˇˇˇˇ
配上(只有小酷沒有庫洛洛)的獵人日版第一集………………
121206 小酷給的禮物ˇ  121206_2 小酷眼睛的顏色ˇ  
呵呵……我真是備受寵愛啊~(酒杯+玫瑰背景)
這意味著什麼已經很明顯,用不著我說了吧!!

 

「庫洛洛,你想跟我爭寵還早得很!(指)」


某M露出妖怪般猙獰的邪惡勝利笑容。
看來腹黑小少年還在記恨庫洛洛說的那句實話。(雖然我覺得那根本是她自己想太多)
(敘述 by 小7)

 

就這樣,小少年帶著他根本沒什麼的勝利歡樂地過了一天。
7日晚上,不對,嚴格說來是8日早上,更勁爆的來了。
由我轉述表現不出激動程度,小少年你自己講。(遞Mic)

其實7號好像還有件事,但我記不起來了。
無所謂,反正重點是在8號早上的夢,前半段是啥沒印象,因為後半段實在太過衝擊。
欸……該怎麼說呢……
7:直接說結論。
M:結論是我很高興!
7:妳跳太遠了!不是整件事的結論,是夢的結論,請用一句話總結摘要妳的夢!
M:一句話啊……啊我就夢到小酷懷孕……

沒錯,客倌,你沒聽錯也沒看錯!

 

我就是夢到我家酷拉懷孕啦啦啦啦!!!!!!!!!!

 

Oh, my Godness!!!!媽媽咪啊!
十幾年來我第一次夢到這款A啦!!!!!!!!!
這比之前夢到要讓SD團酷結婚的夢更刺激心臟!
我興奮到根本不想醒來,超想打爛鬧鐘(7:不行,那是哀鳳)蹺班繼續夢的程度!!
啊~~小酷好可愛ˇˇˇˇ庫洛洛超高興,對小酷又親又抱的!
7:可是妳看起來居然比庫洛洛高興N百倍……
M:……………………因為孩子的父親是我。(正色)
(說了這句之後我就感冒生病了,庫洛洛你不要嫉妒詛咒我啊!!!!)
7:妳屁!酷拉親口承認肚子裡的孩子是庫洛洛的!←他也看到夢的內容了
M:哎呀~別那麼認真嘛~這樣不是很好咩,反正我一直想要他們的小孩ˇ
7:妳不是之前還在和庫洛洛爭寵?
M:是他跟我爭…………啊,是說我想起來7號的那件事了。
7:啥事?
M:7號晚上看一部聖誕電影時裡頭有個小女孩拿到洋娃娃,然後你就問我想要什麼聖誕禮物。
7:……好像有這件事。妳就說想要一個小的SD酷希洛卡,然後還被我唸……
M:……………………(看)
7:……………………(看三小看回去)
M:……………………(還在看)
7:…………………………噗!居然……(害羞掩面)
  不要因為她想要你們的小孩就乖乖生給她啊……|||Orz
M:嘿嘿ˇ謝謝小酷ˇ這是最棒的聖誕禮物了~~~~(親)
7:這也送得太早……
M:嗯…雖然夢到的小酷不是SD的小酷,但如果我下次回去發現SD酷拉身邊睡了一隻小SD……
7:那就可怕了,我說真的!
M:免費送你孩子還不要!
7:那也得看情況,妳家SD酷拉的具現化能力應該還沒強到那種地步。
  …………拜託妳不要趁我們不注意偷買放進去喲!
M:那麼高價的東西哪能偷買……啊,不過SD小酷是男生,夢裡的小酷是女生。
7:而且庫洛洛還是酷拉的情夫…………妳為什麼會做這種怪夢(脫力)
M:我哪知道,要是我都做我想做的夢事情就好辦了。是說夢裡小酷的丈夫是誰?我沒看過他。
7:不是妳嗎?
M:我沒看過我自己嗎!?
7:妳沒看過身為男人的妳吧!
M:身為男人的我應該跟你長得差不多吧?
7:開什麼玩笑,要是酷拉的丈夫長得像我,我會被妳殺掉吧!!
M:……你還挺有自知之明。
7:可是那人的舉動跟妳的狀況很像……對酷拉百依百順地溺愛,發現他跟情人(庫洛洛)藕斷絲連有了孩子還說會當成自己孩子養大。
M:那人感覺起來分明就不是我,而且結了婚居然沒碰過小酷,我才不會做這麼浪費的事!
7:嗯……那果然是別的男人?妳家酷拉嫁給庫洛洛以外的男人耶(而且還是妳不認識的),這樣好嗎?(邪笑)
M:…………= =+
7:^^+
M:好啦,那人其實是我。小酷你就直接把庫洛洛帶回來好了,反正我們後宮空房間很多隨便他住!
7:不需要吧,庫洛洛不都睡酷拉床上
M:小酷要睡床上!!!!
7:噗,沒辦法,那今天我們大家只好睡大通舖了,Kuroa毯子抱過來。
K:被你發現我偷聽……
7:某人就大剌剌地站在妳身後,太明顯了。露,妳睡哪?(舖被)
R:這還用說,我當然是睡在小酷旁邊。(雙手抱胸站著等)
7:然後酷拉的另一邊是庫洛洛……(擺枕頭)
M:等等,那我睡哪?
R:妳不是不睡嗎?(冷淡)
M:啊?
7:熬夜辛苦了,晚安ˇ(鑽被窩)
K:…………zzzz
M:可惡,你們這群混蛋!!!!!!!!

 

 

 

 

-----------------------------

K:是說最後這場戰爭的勝利者是?
7:這還用說,不用看也知道……
R:勝利者當然是我們小酷。
7、K:………………………………
7:啊,這麼說也沒錯啦……(默默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