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昨晚睡前回想哈利波特展想到那隻大毛クモ驚了一下的關係……
睡得不太安穩,夢境又開始上演恐怖的殺人故事。
(在展覽裡不怕死神、小丑或陰森的西洋棋卻被隻豬嚇到的我也太虛弱|||Orz)

 

 

因為被嚇醒暴哭失神,記憶完全混亂,細節記不清楚了……
總之故事從一個單親媽媽扶養三個小孩的家庭開始。
年約三十出頭的年輕媽媽含辛茹苦地工作,大姊(高中女生)和兩個較小的弟妹也很乖巧聽話。
一切看起來祥和平淡的生活卻在某天兩個小小孩找不到媽媽的情況下開始變調。
情景換到一個木箱(?)前面,原本好像那是魔術表演箱還是放炸彈的箱???
那個箱子其實是家裡的火爐,疑似壞掉還啥的,大姊找人來修。
穿得很華麗的表演者(?)修理工點燃一小塊木頭測試,雖然聽到怪聲有點訝異不過沒太放在心上。
點燃整個(木箱)火爐後裡頭發出悽厲的尖叫聲,緊急滅火後才發現底下已成焦屍的失蹤女性。
失去媽媽的三個小孩相依為命,好心的鄰居?管理員?也不時來關心。
就這樣大家逐漸淡忘這個悲傷的事件,回復正常生活。

這時在夢中的我還看了我姊和我媽一眼,有點半夢半醒地把現實中在用電腦的我姊和夢中的我姊重疊,傻笑了一下,然後繼續看故事?電視?

和那個媽媽是好友的鄰居or管理員有時會回想起那個媽媽,說她是多好多善良多認真工作的母親,在丈夫死後獨立扶養三個小孩。
然後這邊有種奇怪的感覺……可能是她們之前聊天的內容還啥的,讓她覺得那個大姊最近的行為有點怪。(或者該說在失去雙親後的情緒反應相較於另兩個小小孩太冷靜了些)
總之,某天,鄰居?管理員?發現公用的飲水機有些故障,打開發現一大堆衛生紙塞在裡面。
把衛生紙一堆堆地清出來,卻好像怎麼清都清不完似地,衛生紙的數量多到讓人不禁納悶的程度。
清到某種程度,鄰居or管理員開始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突然一陣原因不明的寒冷從背脊竄上來,她抖著手去撥開剩下的衛生紙……

然後半夢半醒睜開雙眼的我就看到


有個人頭近距離瞪大眼睛看著我啊!!!!!!!!

 

Shit!!!!!!!!!!我整個瞬間暴哭到遠在客廳的我舅都過來關心,完全體驗俗話說的「嚇出一身冷汗、嚇到頭皮發麻、嚇到魂不附體、嚇到全身癱軟四肢無力」之類光看恐怖片絕對不能體會的見鬼症狀!

但是那個罪魁禍首嚇到我三魂都了飛七魄的我姊居然還敢抱著我說:「是不是我太漂亮和妳的認知不一樣所以被嚇到哭?」
她說因為我剛才傻笑過她想知道我在幹嘛才近距離觀察我,她才被我暴哭嚇到!

 

開什麼玩笑,難道不知道我有夢遊史嗎?
亞次你敢在我半夢半醒時嚇我我真的會殺了你哦!(誤)

 

結果故事裡的那個人頭是那三個小孩的爸爸,兇手當然就是那個害死母親的大姊。(殺人原因不明)
如果只是骷髏頭還沒那麼可怕,死不瞑目瞪大眼睛的人頭超可怕的啦!
更何況混蛋老姊時機又抓得那麼剛好,在我睜眼想逃離恐怖夢境回到現實時來觀察我,正好和那人頭的畫面重疊……有沒有聽過人嚇人會嚇死人啊混蛋!誰准妳在我睡覺時來觀察我的!!妳不知道妳的臉長得很恐怖嗎!?(噢)

然後我姊又是倒水又是包紅包給我壓驚還是無法阻止我眼淚狂掉。(我有叫她包大包一點ˇ)

因為妳的臉實在太恐怖啦!!!!
每回想一次就抖出一堆雞皮疙瘩,我以後都不要看妳的臉了啦!(泣)

最後只好去窩在我家小蘿蔔頭群那邊,然後去找酷拉給我收驚。(笑)
這次虛擬實境(?)的夢實在太可怕啦!
之前親眼見到有人跳樓(在夢裡)都沒這麼驚悚啊!!!!(抖)

 

 

7:所以我說小說別亂寫啊……
M:…………………………你的意思是我之後應該寫個「某幻終於搶到某王子殿下的吻,讓他失身,然後以子為貴地稱霸某王國」之類的故事,等它慢慢發酵具現化!?
7:不,我不是那意思。(這什麼莫名其妙的糟糕劇情,妳之前奧○爾和者私奔的梗呢?)
M:不過還好我的部分意識還認得出來我姊,沒真的對她發動攻擊|||Orz
7:我指的是另一篇。
M:另一……你是指那段根本不恐怖的殺.人……噗!|||Orz
  ↑原本想反駁「那根本不是殺人事件」的傢伙
7:妳兒子給妳送靈感來了。
M:噗,什麼爛東西,我沒打算寫恐怖小說啊!送這種梗來幹嘛!這梗用在那塊麵包上也太…………
7:……………………
M:……好像不錯用耶?
7:是吧!
M:……那霧這混小子,老娘是叫你帶你家皇子來跟我聯誼,誰要你提供小麵包的梗來嚇我啊!= =+
7:諒他也沒那個膽。是妳昨天做了什麼,酷拉生氣了吧?(奸笑)
M:不可能。酷拉生氣頂多不理我,嚇人這種低級舉動只有庫洛洛做得出來。(喂)
  可我最近又沒惹到他……
7:妳確定?(看向那些說要給庫洛洛還沒給出去的東西)
M:…………所以一定是那霧!
(那:又是我……)
M:那霧去給我面壁思過,下次乖乖帶你家皇子來聯誼,再敢亂來我就把你的頭放到飲水機裡!(喂)
7:原來妳才是兇手!!!!(指)
M:少囉嗦,不想變成焦屍就給我閉嘴!(大佐手套準備)
7:…………我和那霧又不是夫妻。
M:噗!你的重點怪怪的|||Orz
那:(怎麼沒人問我意見啊……)

 

M:總之,你不是我殺的,不要來找我,請安息吧!(拜)
7:妳在對誰說話?(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