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蹺課。(7:妳還敢說!)

 

 

早上很早出門,去家附近上個月新開的圖書館。
一窩就是窩到人家關門,才趕緊辦張卡把書借回家。
除了低頭看書,抬頭看風景,起來走動找書,左腳翹右腳,右腳翹左腳,因為背痛脖子痛在沙發上蠕動外,11點到21點這十個小時間完全沒有吃喝拉撒睡的我已經不是正常人類了吧!(遠目)
昨晚熬夜今天早起,居然還能一整天盯著書本不闔眼,這也算增強的能力之一嗎?
可以蹺課蹺得如此自然的我良心一定被螞蟻吃掉了……雖說原本就沒多少。(攤手)

剛踏入圖書館就看到中文書的熟悉感讓我有點嗨,下一排又是日文書讓我臉笑歪。
後來乾脆和放在書櫃間的旋轉漫畫櫃一起轉圈心花開ˇ

 

 

說什麼也要坐在玻璃窗外閃著耀眼波光的水池對面。
複習了兩套香港中文版魔法騎士雷阿斯(6本),CLAMP的漫畫圖大字少翻超快!
大家的戀情在漫畫版裡都覺得一閃即過,沒有動畫版的感動。(妳翻太快啦!)
不過小海和導師克雷夫之間果然有萌點!
最後蘭提斯問小光異世界都怎麼告白的地方我笑了。
會有人告白就直接說「請妳嫁給我」嗎?小光妳也太積極!(以前怎麼沒吐嘈過啊?)
蘭提斯還很順地問小光有想嫁的人嗎,小光不假思索地爆出「蘭提斯和伊格魯」害我偷偷笑出聲。
不愧是擁有支柱資格的魔法騎士,給妳姆指!!
是說印象中小光有到伊格魯的艦艇上還穿他們國家的衣服,怎麼沒看到咧?我的記憶無能嗎??

 

中間有斷層還是忍不住把日文版Fruit Basket 10&11捧來看ˇ


由希你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 ❤❤❤❤❤❤❤❤❤(熊抱)

不愧是我們家老鼠ˇ(拇指)←意味不明
才10、11集就帥成這樣之後怎麼辦啊----!!!!(羞)
走腹黑路線(誤)的由希萌到爆,勾引人的表情美到讓人想把你吃掉ˇˇˇˇ
可惡,小生我(?)好愛這種表裡不一的美人啊~~~~←病態
酷拉的雙重人格不用說(R:妳說誰+△+),庫洛洛的人面獸心天下皆知(喂),アルジェン那天使外表下的萌腐氣質也有愛,現在居然連由希都學會調戲小透啦!(誤)你們這群傢伙也可愛得太沒天理了啊~~~~~~~~~~~~~~~~(掩面羞扭)7:這人很顯然是瘋了……
只看到兩集讓人心癢癢,苦尋不著其他本悶壞我……
幹嘛,杜威分類法不適用漫畫嗎?你家館員不整理書架的啊?不是集數缺一缺二就是擺得參差不齊……仔細一看還沒有索書號!!你叫讀者找個鬼啊!!身為圖書館,不覺得羞恥嗎你!
(7:有漫畫給妳看還嫌= =)
後來看到另一區有(不全)英文版……
萌暈我了~由希,我的英文就靠你了(噢)
不過英文版就沒有10、11集這真的很心機耶!(當然少的不只這兩集)
回歸正題,這兩集裡由希一直和小透放閃光,最後那個真知到底是怎麼跑出來的啊?接下來的十幾集裡到底有什麼可怕的發展啦啦啦啦------(抱頭)
是說紅葉和杞紗也好可愛←亂入

 

之後又看了日版CLAMP的恐龍物語和青山理沙短篇集(BL)
英文版那區CLAMP佔了好多位置,還看到兩大本逆轉裁判和三本獵人……
獵人只有三本是咋回事啊|||Orz這種缺法也太缺德啦!
其中一本是Q版旅團封面的友克鑫/OVA篇,一翻開就看到庫洛洛在用天使的自動筆記……
庫洛洛你還真的是左撇子耶,有夠可惡。(啥?)
想教我英文就有誠意點,多具現化幾本獵人出來!(伸手來來)

 

 

結果最後借了英版由希(?)7、8、9、12和一本……我不知道中文版到底是啥的……
某個被夕維吸了血的少年的故事(英)←借一本,另一本當場KO,但誰知道是不是只有兩本?
這個印象真的超模糊,有沒有看過都很難判斷。
不過比起少年,我更想看夕維和美夕啊~~~~
至於那兩本日版FB(不是臉書!),因為由希實在太可愛~就算看完還是背回家

 

 

 

然後隔天起來脖子痛到轉動不能……(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