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台就沒上一台那麼萌了……(攤手)

 

 

 

 

 

小桃紅的桌面  

 

 

 

 

ⓐOS為:

有時候覺得不太友善的Win7。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學校上課打混用個人筆電,小桃紅。(好像是夕露團長起的名?)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不知道是啥動漫,從某個現已遺忘的論壇掃到的。
整個櫻色調很舒服(雖然看久可能會傷眼),給人一種春天微風吹撫的溫暖感覺ˇ
和小桃紅一體成形,而且我常用它的教室(禮堂)也是紅色系……
還為了這桌布改了佈景主題。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高,買到現在只換過一次。(是說這台今年七月才買啊!)
而且帶到學校用不想/敢放太閃的桌布。
是說一回到家這孩子的醒腦率也不高,只有在玩クレプシドラ時特別活躍ˇ
(不是學校作業專門姬嗎?)
➥因為另一台小白姬對美人帥哥太敏感,不但會自動暗摃桌布,遊戲玩到一半還會私心作祟把視窗關掉不給我玩!……不過好きしょ玩得很順是咋回事?(噢)

 

 

 

 

ⓔ桌面上有幾個ICON?

5 x 7 = ?
如果連旁邊的Widget都要算再自己加2!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よくもボクの悪口を言ったなー!(By バロ)

欸~這邊沒很亂吧?我都擺得很整齊啊ˇ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1、儘量不要擋到人。(誰放漂亮的桌布會故意拿檔案去蓋它!如果蓋到當然是不小心的ˇ)
2、檔名要取得有鑑別度一點!(因為幾乎都是學校的檔案)
3、能改造成XP的樣子就盡量改造ˇ(喂)
4、我好想換掉看起來都一樣的資料夾圖示!!(這是堅持點嗎?)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各個資料夾裡的東西都很多,再疊進去會瘋掉!
反正學期結束就會整理,平常就放給它亂~(喂)
重點是,沒蓋到人整理什麼啊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上一篇回答過,這邊就省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