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米佳用4號點名,這麼有愛不填不行!
趁有時間迅速解決先~
話是這麼說,結果又開始玩起(桌布)來了…(掩面笑)

 

 

 

 

 

好啦,正常版桌布,不然小7又要說我欺負他們了…(笑)  

 

 

 

 

ⓐOS為:

アル(左)とディス(右)怎麼能美味成這樣,連流個淚都這麼誘人!
(7:不是問妳心中的OS!)

 

好吧,電腦的OS是XD
XP Home ver.2002 SP3(7:沒人想知道這麼細!)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萌腐專用(才怪)個人家電‧小白姬,別名Toshi白。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超萌腐アルさまとディス領銜主演的愛與搞笑クレプシドラ!!!!
取自友善有腐又有愛的官網大神
(網址請參照瘋言瘋語的遊戲日記クレプシドラ~光と影の十字架~ 愛らしい続き

 

本來想用另一張超有愛的桌布,可是那張真的閃到爆!(下面H題ˇ)
每看一次桌面就花十分鐘凝視,又不是在練念力!這樣我哪有辦法做事呀----!!
只好放這張還算可以突顯資料夾的桌面。(其實只是從十分鐘凝視縮短成四分鐘)

原本換桌布時心情不是很好,想說之後看到他們哭自己搞不好也會跟著哭……
但是完全沒有問題啊!這兩人超治癒的ˇ我還想反過來安慰他們咧~(抱)
それは多分二人が涙を流してくれるから、こっちは泣かずに済むのだろう……
……如果アル跟我傳教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就受洗吧。(喂)←這人亂入什麼!
…………我想看アル跟庫洛洛傳教(舉手)(7:就說妳夠了!)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看情況,有愛就換很快。(咦?)
除了小白姬看不下去黑腐執事在桌面上肆虐,自動刪除剩黑背景外。
過去一年內連現在這張共三張:黑執事、(不知名動漫)、超有愛クレプシドラ。
如果要加剛剛玩很兇另一張クレプシドラ是四張ˇ

 

 

 

 

ⓔ桌面上有幾個ICON?

快捷列算不算?(笑)
28,不過加上桌布的螢幕擷圖檔是很有愛的29ˇ
但是這問題有何意義?這種數字就和匯率跟氣溫一樣天天在變啊!(而且通常只增不減)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在換クレプシドラ之前我的桌面是這樣,你說呢?(笑)

我都有貼齊格線,才沒放得亂七八糟咧!(誰理妳)

 

 

 

クレプシドラ的兩人出現前是這般壯觀情景~  

 

本來這張圖給人很清爽開闊的感覺,但是被我塞滿之後……


不覺得檔案好像跟她的髮絲一起飛起來嗎~~ˇ(心)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1、盡量別讓帥哥的臉變形。(但是目前調桌布的功能被小白姬鎖住了,我只能盡力|||Orz)
2、看到アルさま哭著說「妳的文件擋到我了」那時要趕快刪!
3、如果icon超過桌面一半(目測)就努力把桌面塞滿再刪!(拇指)
4、絕不在桌面上留安裝過程偷生的無用捷徑(除非近期有用可以等到利用完畢再滅口= =+)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只有不小心用超閃桌布玩了一下桌布融合ˇ(只要眼力夠好,下圖歡迎找碴!)

 

 

 


超融合桌布ˇ  

 

不過這張圖真的好閃啊啊啊啊----
這兩人真的好難抉擇!
ディス,我的心是向著你的,可是我的目光離不開アル啊~~~~(抱頭)
(7:妳這個金髮控= =)

因為這張圖太閃不能當桌面,所以只好供起來等到想流口水時再翻出來看ˇ
(7:誰會有事沒事就想流一下口水啊!= =+)
(M:不能流口水那就流鼻血嘛!)
(7:誰會一時興起說「我今天好想流鼻血」然後把這張圖翻出來啊!!←突然覺得上面三人的目光好刺痛|||Orz)

 

 

整理是之前還沒用大圖被小7說「妳兒子擋到アル的臉所以他哭得好兇」時就心虛整理好的……


小7說因為我用檔案淹沒アル所以他哭了…(噢)  


アルさま、ごめんなさい|||Orz
どうか泣かないでください(涙目)

話說回來,ディス,我沒擋到你你哭什麼?
7:不是因為妳欺負アル所以他心疼得哭了咩?
M:咦?是這樣嗎~?(萌)好吧,那你哭吧ˇ(喂)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如果葉二看到這篇請主動收下(笑)
不然我就要去跪求庫洛洛了……(咦)

那霧,你有電腦的話也貢……
「我沒有。」←即答
「………………」

 

看來我兒子的電腦裡一定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喂)
(7:他什麼時候有電腦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