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以前好像用過這個標題……
不過以下提到的都不是垃圾喲ˇ←這句好像也出現過類似句
無論如何,暫時別管assignment和明天要早起,記憶體要清完才睡得好嘛ˇ

 

 

♫アニメタイムようこそ!

約一個月前開始表哥星期五晚上都帶兩個小……外甥姪女?(中文真麻煩)來家裡過夜,
從那時開始星期五晚上的アニメ時間就多個觀眾ˇ
最先他有興趣的是魯魯,畢竟魯魯很有戲劇張力,角色故事又鮮明,的確引人入勝。
不過今晚看鋼鍊Brotherhood時,他說要找來看的動畫又多一個,讓破梗解說員的在下小小高興了一下。
雖然鋼鍊要傳達的道理不是那麼直接,但鋼鍊是好東西啊,哥你真識貨!
至於對黑執事沒啥大反應我也能理解,再怎麼說黑執事就是賣腐啊,不懂腐的人很難了其中的梗啊ˇ
而且老實說除去萌腐因素後,黑執事其實沒太大的教育意義吧?
然後今天魯魯在學園祭裡看到朱雀和尤菲要好而吃飛醋的地方,
哥很直接地問句:「他們不是兄妹嗎?」讓我笑了~
接著我那段「魯魯是在吃朱雀的醋,其實他們才是公認的一對」的腐梗教學害他confused了(笑)
我可以看見你的オーラ在遠目三條線啊,哥~
後來跟他說獵人要做新動畫,才知道漫畫他都有在追……可是我沒有啊!(遠目)
我跟那群蟲蟲還挺不熟的(攤手)
是說上次的新動畫感想文還沒寫完啊我……|||Orz

 

 

♫我做的夢愈來愈五花八門~

8/30早上夢到由希在一個像冰果店的地方賣水果(大笑)
他抱著一顆西瓜從刨冰店那種玻璃展示台後方走出來,然後看到小透跑過去幫他拿的背影。
似乎是草摩家的家族事業誰開的店,由希他們來幫忙這樣。
感覺波鳥也在場不過沒看到人,也沒看到其他成員。
不過有個萌系雙馬尾女人是誰啊?拜託別亂入好嗎!我不記得草摩家有這種畫風的人啊!!
由希的髮色是動畫版的有點可惜,但是本人好可愛啊ˇ(抱)
仔細想想,這是我第一次夢見由希嗎?哇~~ˇˇ
對了,9/1是我家由希鼠生日啊ˇ不做這個夢還沒注意到,由希生日快樂先ˇ

 

然後上次還夢到酷拉傲嬌地碎碎唸ˇ
不知道前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是最後我在夢裡OS了一句讓我萌醒後一直心情很好ˇ

「小酷就是這樣,明明行動都證明了對庫洛洛有多關心,就是死都不肯對他說『愛してる』。」

呀~~~~你們兩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怎麼不讓我知道啦----!!(抱頭)
繼摩天輪、澡堂、床、電車還有其他片段和那些單人情節外,我錯過了什麼要讓我補回來啊~~~~
雖然一夜多夢的睡眠品質實在不是太好,但要來個萌腐連播,一夜夢十場我都願意啊!!!!(目前最高記錄五場)

 

 

♫雙重國籍沒意思,4重國籍才有意義!

因為被夕露團長日本人澳洲人地叫,害我開始想收集4種國籍。
「那我應該去窟盧塔住個幾年ˇ」
「窟盧塔早沒人啦,妳去跟住啊!」
仔細思考過的結論才說完就被小7吐槽,更狠的是後面再補一槍的傢伙。
「窟盧塔不是國家啊?」
某K還真是老實得有點討厭。
「不過流星街勉強算。」小7那嘲諷的嘴角有夠奸詐!
「流星街根本是無政府狀態哪來的國家?」
「可是它有土地、人民,而且自認公認的主權自治。」某K妳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庫洛洛不收我當團員,當流星街的人也沒意思。」嘟嘴。
「團員要有蜘蛛刺青,妳行嗎?」
小7這句話抖出我一身雞皮疙瘩。
「行了,庫洛洛你別收我當團員,收我當館員好了!」但別叫我收集蜘蛛圖鑑之類的館藏啊~
再不然我就只能勉為其難地收下聖依特籍啦~(攤手)
說到4種國籍…我們剛好有4個常駐人格(雖然有一隻最近很少出現),嗯……
窟盧塔籍毫無疑問歸小露莫屬,那日本籍……應該算Kuroa的,那傢伙是在日本出生的。
然後台灣籍是我的話……澳洲籍是小7!
「嗯,很好,那麼英文這艱鉅任務就交給你了!!」雙手拍其肩,萬歲萬歲轉圈圈ˇ
至於在一旁冏到不行的小7就讓我們視而不見吧ˇ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