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考完COMP247 Data Communications,好不容易考完但一點都沒有解放感啊!
收完考本(真的是本不是卷)走出教室時聽到有人的感想disgusting,我真的差點爆出口I agree with you啊,同鞋!!!!
第一天考COMP115 Introduction of Computer Science完出來連續碎碎罵了近十分鐘的髒話(噢),這還是第一次考試考到狂罵髒話,但今天卻連想罵都沒力氣罵啦|||Orz
那題目根本就是鬼,什麼turoial question和quiz sample攏是假,噁心到我出考試棟就冷得皮皮挫(7:這和考題無關啦!)……天氣怎麼可以變得這麼快啦!
中午那和藹可親的陽光,我都還在考試你提早放什麼假!
考試考到一半外頭就狂風暴雨,還有小枯葉飛到我身上,這情景也配合得太夢幻(?)了吧!!
原本比較擔心早上考的管理(ISYS302),考完247反而覺得那科真的沒啥要操心的(相對之下)…
連續轟炸六個小時眼睛、手、腦、背、脖子,全身上下都好痛!!
本以為考完就自由了,但事實是考完才是另一波煎熬啊!
成績七月中才出來,在那之前都要提心吊膽的過活嗎?(泣)
結果姊姊說的是正確的,背多分的科目是最簡單的……
雖然在床上唸書要背東西真的很難,但是背不起來又理解不能的東西才是鬼啊----!!
一定是被247這個鬼抓走了,我現在才會如此失魂落魄……(恍神)

 

 

 

可惡,我現在好想玩數迴啊……(捶地)

因為DS不能充電數迴禁斷症狀持續中。

 

 

110722:結果成績出來最高分的居然是COMP247……(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