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小時候零壓倒一縷的畫面讓我想起上次和我媽一起看Vampire Knight……
忘了那時候什麼畫面,總之兩個銀髮的都在。
一縷用鈴鐺綁頭髮的樣子很可愛ˇ
因為太可愛,我媽就發問了。

 

 

 

 

 

「這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

噗,我不小心笑了下。

「當然是女的!(即答)」雖然很可愛,但他當然是……

「哦~」我媽一副了然於心。

…………的!?

「不對啦,媽~,他是男的,是男的!我被妳誤導了!兩個都是男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急著澄清。接話順到自己說了什麼都不自覺|||Orz.

媽~以後問這種事一定要說「是女的還男的」才行哦!
正在想她能把我誤導到這麼萌(?)的回答也太厲害,不過我顯然是小看她了。
我現在都還在想當時到底是什麼畫面有那麼驚悚……

 

只見她看著那兩隻銀髮的突然爆一句:

 

 

 

 

「所以這是同性戀嗎?」

 

 

噗--------!!!!(噴飯)

這也太犀利啦,我的媽!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我姊都不見得會得出這個結論,她到底是從哪嗅到這種氣息的啊??
沒記錯的話,那時應該是兩人站在柱角的相鄰兩面在講話,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啊?(呆汗)
難不成我一心想著一縷好可愛所以忽略了什麼嗎?

 

 

話說回來,之前也有次類似經驗。

有次我睡一天到下午才醒,媽說睡飽了就來吃飯。
等很久我還沒出房間,她就探頭進來看問我在幹嘛。
依照慣例,睡醒我都會和我家孩子來個親密的醒腦活動。
所謂的醒腦活動不外乎親親摸摸性騷擾一番再稱讚他們好可愛ˇ
一向不理會我在玩什麼的她,卻突然看了一眼問說誰和誰是一對。
難得我媽對我家孩子有興趣,於是開始興高采烈地介紹起來。


「這兩隻是一對。」手指前方是一對白兔。

「這兩隻是這兩隻的小孩。」先指了兩隻金色和藍色的小兔子再指向剛才那兩隻白色大兔子。

「這隻跟這隻是姊弟」指著其中一隻白兔和另外一隻小金熊熊說。

「然後他們是一對ˇ」最後是我家團酷。

我媽哦了一聲,那聲音彷彿訴說:「我忘記妳剛才說什麼」。

接著她又不經意地說了句:

 

 

 

 

 

「那妳是我的。」

 

 

噗----!!
咦?我剛才聽到什麼!?不知我當時到底是什麼表情。

「趕快出來吃飯,肚子不餓啊?」接著我媽說完就調頭走人。

 

 

我的寶貝媽咪啊!這毫無預警的腐句子是怎麼回事,萌倒我了啦>.<///
雖然我懂妳的意思,可是妳怎麼會祭出我家團酷的告白句啦ˇˇˇˇ(誤)
而且這像不像傲嬌若無其事的告白完就轉移話題腳底抹油啊!!
媽妳怎麼這麼萌--------ˇˇˇˇ(大啾)

結果又害我在床上抱著我家孩子無聲尖叫了一分鐘。
由此可知,有其母必有其女。
我的腐女細胞一定是天生遺傳來的啦啦啦啦----!!

 

 


說到那對兔熊姊弟,我也曾經把他們介紹給我姊過。
就在剛到澳洲不久,我開始把窩擺出來的隔天。

惡魔姊姊用正面朝下式的「雀○檸檬茶」倒下法企圖暴力吵我起床,然後質問我怎麼多了這麼多隻。
當時我還呈現半夢半醒眼睛張不開的狀態,不過可以感覺到她想把我壓垮的體重,還有她的手……
那隻有事沒事欺負我不夠還要欺負我家小孩的貝姊姊手!!
居然像打地鼠一樣巴我家孩子的頭!!(筋)
我下意識的把她手丟開去護孩子們,只聽到她說什麼「不能養寵物」還什麼鬼的,然後走開。
不久之後回來把一張紙塞在我床邊……我沒管她繼續睡我的。
醒來後就看到這個☟

 

一応、団クラだからˇ  

 

哇你咧…澳洲海關都沒妳嚴啊,大嬸

 

 

不過重點不在這,重點是當我說到那對姊弟時,她立刻回我:

 

 

 

 

「那他們的媽媽一定搞外遇,才會生一隻兔一隻熊!」

 

 

 

 

…………外遇個屁!!
我整個冏很大。
好歹他們也是我孩子,我什麼時候搞過外遇啦!!
就算我跟庫洛洛搞外遇(喂),也生不出兔和熊啊!←7:妳也知道啊!

 

事實證明,我媽有萌腐特質,但是我姊…除了特藏的BL隱形藥水外,我想她大概跟萌腐無緣!(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