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廢話超多,但要寫東西就不知道怎麼開頭|||
不管怎樣,總算是在今天把約定的東西完成啦ˇ
是說下頭有惡搞,請小心食用。(尤其是有個國王陛下兒子的太太)

 

 

 

 

事情是從去年十月開始的。
去年萬聖節前得知萌腐萬聖節是景○校慶還制服日之類的,就決定要讓我家孩子代替我穿校服慶祝。
而且萬聖節原本對我家團酷而言就是個有愛的日子,所以畫圖決定!
我的制服當然是由酷拉來穿ˇ
本來有考慮過要讓庫洛洛一起穿,但不管是制服或運動服都太爆笑,而且他穿不下(重點)
所以提案却下!庫洛洛去旁邊休息!
於是開始往別的方向思考……
說到景○制服當然就想到雨筑,萬聖節、團酷、雨筑,嗯……
然後又為了湊足4個元素……只好將腦袋動到團長她那個和萬聖節有關的兒子身上啦ˇ

 

這麼一來為了配合雨筑的設定,酷拉理所當然地成為「異世界的少女」ˇ
從聖○特來的使者就讓某國王陛下負責擔任,
然後背景是校內的池塘嗎…?我忘記長啥樣了,反正就是有一堆樹和雜草和湖的地方對吧!(誤)

好,就這樣吧!

 

 

 

 

美麗的小姐,妳願意來拯救(被我破壞的)聖○特王國嗎?」陛下麻煩負責這句ˇ←演技指導!?

 

我請陛下說這句時就看到玩萬聖節道具的庫洛洛一直在看這邊。
原本沒打算讓庫洛洛入鏡,沒想到他看到陛下要握酷拉的手時還是衝過來了……

 

 「Hello.」

 

 

Hello Win (green)

「……要帶他走可以,但是要連我一起。」

庫洛洛伸出不知怎麼弄髒的手,作勢要和陛下相握。

然後就看到陛下…不對,是使者大人的臉色愈來愈難看。

 

 

庫洛洛你在做什麼!!(遠距無聲尖叫+心電感應)
人家莫名其妙地被我綁來已經很不爽了只是來發糖果,你幹嘛挑釁啊!!(無聲尖叫叫不上去)
要是雨筑的佈景被他炸掉我要還再重做一次耶----!!(直接破音)

 

 接著只見四周的景色開始變調……

  

Hello Win (orange)  

咦咦咦咦!?

歐凡真的生氣了啦!!

 

 

 

 

 

 

好啦,現在來說真的。(但這不代表以上都是假的!)

其實第二張是在我們畫完綠色後因為小7說風涼話而改的……

「Helloween不是秋天嗎?」柳橙汁如是說。

「澳洲的Helloween是春天。」我白眼,這種話要說也早點說!

「可是雨筑預定地(?)是在北半球。」

「異世界的天氣是很奇妙的。」

「可是景○還不是異世界啊?」

「…………怕你啊,秋天就秋天嘛!Kuroa,上色!!」好吧,我承認一開始就沒考慮季節的問題。

「咦?我上嗎?」Kuroa不知何時A了小南瓜的「汗」貼在額上。

於是水稻就瞬間能收成了。(笑)

 

說到背景,因為種稻種得太嗨,原本還想在樹上種蘋果……

「不覺得看到圓圓的樹就會想掛蘋果嗎?」這原理跟看到針葉樹就想在樹頂放星星是一樣的。

「完全不會,妳是幼稚園兒童嗎?」小7皺了下眉,不客氣地釋放輕蔑語氣。

「欸,我好歹也上小學了好不好……」當然,這是指人格年齡。

「最好不要,不然我想國王陛下真的會把佈景毀掉。」

「唔…………」

所以在歐凡的淫威下(喂)我放棄從一般農夫昇格果農的機會。
7:果農?我還果蠅咧!

 

 

 

話說回來,歐凡的那國王的舊衣怎麼這麼難搞啊!
光他身上的藍色我就花了背景4倍的時間啊!(7:那是妳有問題吧!)
然後畫完庫洛洛我發現,他除了黑白藍金這4色外好像和其他顏色都不合耶|||Orz
虧我還把他的衣服放到最後畫……

說到庫洛洛還有件事,他真的很積極地要我畫圖耶!!

這本來是萬聖節賀圖,因為線稿就畫了三次(證明我和手繪板有多不熟)
拖到我說「庫洛洛給你當(偽)生日禮物」後還在拖,(好吧,我承認中間都跑去玩別的)
這段時間內他已經派了兩隻大Spiders和一隻中的過來啦!!
庫洛洛你的催圖手段也太激烈!這樣下次我哪敢說要給你東西啦!!

然後昨天眼看最後期限就要到了,我在作業和圖之間搶時間,
該怎麼說呢……太複雜,直接看日記吧!
以下是昨天的日記:


這種情形我真不知道該說是太神奇還是心機重!
一直鬼打牆將近一個星期的小程式,居然在我對庫洛洛說:「你幫忙我完成這一段我就趕快把圖畫完給你。」後,像突然開竅一樣被我塞到正解啦!!!!
庫洛洛你太讚啦ˇ(啾)
不過這只是Assignment的Part 1,我迫不及待想把它完成啊!
「……庫洛洛,幫我把這個Assignment解決掉我再把圖給你。」我可以這樣說嗎?(噢)
好啦,我開玩笑的。(←純粹不想再讓他催圖)
Part 2比較簡單,幫我把Part 2解決掉我就畫圖,Part 3等畫完圖再來努力,OK?
(但眼看時間不夠我還是在Part 2前先去畫圖了|||)
沒想到他居然對這張圖那麼堅持(笑)
這麼說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送他東西耶……難怪他老是想盡辦法催我完成!|||Orz


嗯,好,這樣就不用解釋太多。
於是我整晚沒睡把圖畫完後早上十點多才補眠。

不過這次畫完超有成就感!
我什麼時候畫過三個人還上色,而且連背景都畫啊!!這也太神奇!
然後玩了很多東西ˇ還在酷拉頭髮上點了好多小星星(ピカ
裡頭最喜歡的是小酷的左手、小南瓜…燈(一応)、刻很久後來發現上錯色的歐凡的頭髮,
還有庫洛洛那顆我一看到就想召喚佐為的黑子眼睛(笑)

 

 

 

以下是部分大圖,畢竟小地方畫那麼辛苦縮小看不見有點嘔。

 

 

歐凡 & 南瓜  

歐凡坐下陛下和聖○特特賣商品魔法小南瓜(誤)

 

因為歐凡不管衣服還是側馬尾都很麻煩(咳)
而且我要給他綁聖○特的代表徽章(?)會看不見,所以強制綁正馬尾!
是說一開始頭髮還被我畫成紫色……我果然嚴重色差|||Orz
然後我很喜歡南瓜的吹玻璃效果ˇ
關於南瓜,又是一段很長的自言自語,不想看的人請直接拉到下一張大圖ˇ

一開始南瓜的確是魔法杖設定,一來歐凡是魔法師,二來聖○特來的是魔法使者。
後來想說既然是Helloween南瓜就要中空!(什麼怪理論)

「中空那要放糖果ˇ要看得到糖果就要用玻璃裝,所以玻璃南瓜決定!」

「玻璃沒問題嗎?可不是加幾個星星閃亮亮就會像喲?」小7很是懷疑。

不過「我之前玩過水晶玻璃,用那個剛好ˇ」所以沒問題,開玩笑,沒準備我怎麼會隨便加梗呢ˇ

「那…糖果從嘴裡拿?」小7指著南瓜上頭的「臉」。

「從人家嘴裡掉下的糖果你也吃?」雖然從玻璃罐裡掉下的我會吃。

「不然?」

「……蓋蓋。」立馬把南瓜的頭修改加個樹枝手把。

而後柳橙汁沉默了很久,突然冒出的新句就是污衊有人心機重。

「放那麼高怎麼拿,歐凡妳存心不發糖吧!」

不是我啊,要怪也怪卡○魯國王啊,他家的使者耶!

「這你就不知道了,魔法小南瓜可不是取好聽的。有沒有看到頭下面的翅膀?」

「嗯,和歐凡成對的那個。」

「那是小南瓜的手啊,要發糖果時它自己會伸長,左手拿起蓋子,右手給糖,懂嗎?」

順帶一提,歐凡頭上的那對翅膀也會伸長,
據說是「異世界少女捕捉器」,找到適合但本人不從的對象就直接抓走。(喂)

「妳是要拍搞笑恐怖片嗎?」小7對我的設定相當不以為然,不過似乎接受翅膀自動發糖的假說。「可是我覺得搖一搖從嘴巴掉下來比較合理。」

「你就這麼愛吃人家吃過的?」是說打開蓋子從南瓜胃裡拿出來好像更噁心!?

「何必麻煩,直接把南瓜杖指向別人,跟對方說『Help Yourself.』不就好了。」一直在旁偷聽(噢)的某露總是一針見血。

不過後來發現這南瓜其實是盞燈後,以上言論全被推翻。
原來它不是來發糖是來要糖的,因為糖分是它發光的能量來源。(快去吃團長的BL格!)
(是說這個燈怎麼連糖果紙都一起吃)

 

 

 

 

 

 

Kuroro x Kurapica  

其實在聖○特各是擔任奧○爾和賢者二職的酷拉皮卡和庫洛洛(大誤)

 

這半邊才是重點啊ˇˇˇˇ(喂)

庫洛洛頭髮整個被我玩壞…(跪)
不過我愛他的繃帶(咦)……和眼睛ˇ

給可愛的小酷別了南瓜髮夾,是的,我就是認為萬聖節=南瓜的人種。
反正南瓜色應該不違反校規ˇ
7:他染頭髮和耳環就違反校規啦!
M:這是天生的沒辦法啊,老師~(OS:金色明明就是景○色)
7:耳環會是天生的嗎?還有那裙子,怎麼這麼短!(教官役)
M:教官~那耳環是族人的遺物,不能拿下來啊----!(裝可憐)
7:那裙子咧?(插腰大字站)
M:裙子…裙子是因為……
7:嗯?
M:呃…因為我家酷拉腿長,所以穿我的裙子就短?(汗笑)
7:這是什麼爛理由!妳故意把裙子改短的吧!(挑下巴)
M:不……那是庫洛洛……
7:自己下流不要牽拖別人!!
M:我呸,我有庫洛洛下流嗎!?(喂)柳橙汁你那什麼態度!對啦,我就是想看酷拉露大腿所以故意把裙子弄短給他穿,你咬我啊!!←痞子惡霸模式暴走
7:喂……= =|||

 

4分鐘後……

 

「不過重點不是校規是校服喲ˇ」甜笑。

 

 

 

 

話說回來(拉很久),雖然橘色背景比較合萬聖節,但我比較喜歡綠色背景,感覺色調比較均衡,五彩繽紛ˇ

可是我最最喜歡的其實是☟這張☟

 

 

 

 

 

 

 

 

 

 

 

Hello Win (dark)  

 

歐凡大魔王!!(大笑)

 

 

魔王陛下拜託不要用魔法轟我|||Orz(噢)

庫洛洛你看歐凡真的發火啦!他心情惡劣到他四周都寸草不生啦!!(誤)

 

 

 

 

 

以上,萬聖節兼庫洛洛(偽)生日慶祝活動到此結束,多謝各位捧場ˇ
因為在下說話顛三倒四(小7語),若有交代不周的地方,請洽惡搞團團長夕露大人ˇ(咦)

 

 

 

 

 

一応、クロロに(仮定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約束を果たしたから、もうクモなんかはだめだよ(笑)

 

 

 

110503補完
在小飄的生日快樂噗中我才發現這整件事背後的陰謀!(啥)
原本還在想庫洛洛怎麼那麼大剌剌地和歐凡搞不和……
平常他不是都對初見面的人表現得人畜無害嗎?
和夕露團長哈啦過後才驚覺一件重要的事……

 

 

你們兩個根本就是親戚嘛----!!(指)在那邊裝什麼陌生!!

 

 

一個是團長的兒子,一個是團長她哥,難道團長她沒介紹過你們認識嗎!?
……不過好像的確是初次見面的樣子。(因為庫洛洛一臉「這傢伙是誰啊?」的臭臉)
欸,庫洛洛,這樣不行。就算嫁到我家來,偶爾也要回娘家認一認妹妹的小孩啊!(噢)

 

所以這張圖完全是庫洛洛以為歐凡在誘拐他舅媽(笑),因而仗著舅舅的氣勢在欺負小姪子嘛!
雖然身為姪子的歐凡好像也不屑敬老尊賢就是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pica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